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顺利完成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

229日,我校顺利完成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本年度我校共申报60项(不含艺术类),比2015年的44项,增加16项,增长36.3%

本次申报的项目中,重点5项、一般项目29项、青年项目16项、一般自选项目7项、青年自选项目3项。申报项目按学科分类为:马列•科社2项、经济理论1项、应用经济11项、法学11项、社会学4项、国际问题研究1项、中国文学2项、外国文学1项、语言学1项、新闻学3项、图书情报1项、管理学22项。学校共有7个部门参与了本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其中经济学院13项、商学院23项、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13项、外国语学院2项、艺术与传媒学院6项、体育与艺术教学部2项、图书馆1项。

学校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高度重视,科技处按照国家社科规划办的要求,对申报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做好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耐心为申报教师解读相关管理办法和规定,对申请书质量进行把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