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安徽工程大学来校调研座谈


3月1日上午,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费为银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左敏出席并主持座谈。

双方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左敏代表学校对安徽工程大学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历史发展、办学定位、办学特色等进行介绍,近年来,学校开拓创新,实现了从培养本科生、硕士生为主到形成了本硕博完整人才培养体系,从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向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系列转变。他表示,北京工商大学紧紧围绕高水平研究性大学建设为目标,以博士点申报为重要抓手,聚焦“双一流”建设,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育、考核评价、成果转化等方面深耕细作。

费为银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北京工商大学发展势头迅猛、办学特点鲜明、科研成绩突出、育人成效斐然。同时希望借鉴北京工商大学的经验和做法,在学科建设、科研工作、高水平人才引育等方面加强了解,搭建校际之间合作的桥梁,深化合作,共同提升。

与会双方就学科建设工作、新增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高层次人才引进与考核管理、科研业绩奖励与激励办法等进行交流。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