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表彰会

   

   

126日,图书馆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总结表彰会,对2015年图书馆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年度做出突出贡献的馆员给予表彰。学校副校长李朝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会上,图书馆各部门主任详细汇报了2015年度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并对2016年重点工作进行规划。

李朝鲜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图书馆2015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向图书馆全体馆员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全体馆员在馆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致力于把图书馆建成学习型、研究型、教学型、智慧型的图书馆,使全体馆员具备了凝聚力、耐受力和战斗力,为学校向教学研究型大学成功转型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同时对图书馆提出工作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学术水平、科研水平,努力建成实力图书馆、魅力图书馆,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文献资源保障。

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在讲话中表示,图书馆为学校工会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对图书馆寄予了新年祝福。

马春晖馆长在发言中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图书馆着力为读者打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同时在图书采购、信息化建设、多层次文献信息推送服务、多媒体资源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多途径、多手段、线上和线下等多种常规服务和微服务,为广大读者多渠道获取文献资源提供便利。她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图书馆的优良传统和良好的工作氛围,不断推进图书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图书馆完成“十三五”开局之年的规划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对图书馆2015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和服务之星进行表彰。李朝鲜副校长、田宏副主席和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馆员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