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123日,继续教育学院在阜成路校区举办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学校副校长方德英出席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班主任老师及2016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院长顾红主持。

副校长方德英向2016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与欢迎,介绍了学校的悠久历史和办学现况,并通过历届优秀校友的创业故事,激励新同学努力学习,再创佳绩。他向新同学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二是能够合理解决工与学之间的矛盾,三是不仅学习书本知识,还要不断加强良好沟通能力,提高智商与情商,更好地适应并服务社会。最后,方德英副校长祝愿新同学在新春之际阖家欢乐,幸福吉祥。

林永和教授为新生作了题为《祝福与期待》的精彩讲座,指导同学们做如何制定合理的职业与学业规划。他的讲座以祝福早日成才,学习成就未来,人生要有追求,艰苦追求梦想为主线,讲解层层深入、引人入胜。期间林教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有趣的互动。林教授将心怀感恩、胸怀目标等18条幸福处方送给所有新生。同学们专注听讲,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姚洪越副院长主要讲解了入学后需要遵守的规章制度,并对诸如建立信息化通信平台和关注教育管理平台等问题进行细致讲解及重要提示。通过讲解,同学们清楚了解了教学平台操作方式、上课时间、地点等重要信息。

入学教育活动为新同学树立学习目标,圆满完成学业起到重要的引导作用。会议在师生互动、掌声阵阵、温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希望新同学的学习生涯能够从北工商启航,最终实现自身社会价值与人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