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和2015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议

   

   

122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15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全体校领导和中层正职干部、教授代表,工会、教代会、团委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各级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通报会。会议由校长孙宝国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谭向勇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和领导班子整改方案。他指出,会前,根据市委部署和第五巡回指导组要求,专门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班子成员坚持认真学习,广泛征求党内外意见,深入开展谈心活动,梳理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扎实细致的思想和组织准备。会上,党委书记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剖析了学校领导班子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表现,严肃认真剖析思想根源,有的放矢地提出整改措施,并对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说明。班子成员间坚持原则,出于公心,以诚相待,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会后,学校党委进一步梳理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整改措施,形成了学校领导班子整改方案,明确了整改事项、存在问题、工作目标、具体措施、责任领导、牵头部门及负责人、配合部门及负责人、完成时限等内容。谭向勇强调,落实整改必须强化组织领导、明确整改责任,加强督查督办、确保整改实效,强化立规执纪、建立长效机制。

通报会前,举行了学校领导班子2015年度考核测评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主持,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张波出席会议。谭向勇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全年工作总结。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就一年来履行岗位责任和德能勤绩廉情况进行了书面述职。参会人员根据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的述职报告和日常工作,以无记名方式填写测评表。同时,测评会还对2015年干部选拔任用情况开展了一报告两评议,对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