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院召开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22日,计信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副校长方德英、党委副书记董竹娟,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魏中龙和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员工一同参加大会,总结过去、喜迎新年、展望未来。

计信学院院长蔡强通报了学院2015年度工作及2016年工作规划。在2015年的工作总结中,蔡强全面总结和回顾了学院学科与研究生、专业建设和本科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学科竞赛、经费使用情况及学生工作等七个方面的工作,着重介绍了“食品安全大数据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顺利揭牌、学院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挂牌、学生升学率大幅提升至18.9%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学院学生9支创业团队等2015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和重点突破。他同时对学院“十三五战略目标和2016年工作任务进行了说明解读和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陈谊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个人和集体的决定》,表彰了教学工作先进个人、科研工作先进个人、学科竞赛贡献奖、党建工作先进个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及辅导员、学生就业贡献奖、分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共98人次。在热烈的掌声中,董竹娟、方德英、魏中龙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为先进集体、个人颁奖。

副校长方德英对计信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学院全体教职工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计信学院在2015年里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尤为欣喜的是王立老师跻身学校35岁以下科研前10名,学院4人发表一级论文等,这些都预示着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同时祝愿计信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

表彰结束后,各系教职工还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精彩而又“接地气的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和笑声。本次大会为学院2015年工作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为学院总结“十二五”、做好“十三五”明确了方向、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