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网站建设工作总结表彰会

     

     

     

121日下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15年度网站建设工作总结表彰会。副校长方德英、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春萍、网络中心主任左敏和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秦东生出席会议。各部门网络信息工作负责人、网络信息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网络中心副主任袁小年主持。

会上宣读了北京工商大学2015年度二级网站建设的评比结果,同时授予9名网络信息管理员“2015年度优秀信息员”称号,以表彰他们在网站建设工作中做出的优异成绩,并为受到表彰的部门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在颁奖仪式后,方德英副校长宣布教职工云盘正式启用。

网络中心主任左敏做了2015年度网站群建设及信息化工作总结。他首先介绍了学校网站群建设及评比情况,对各部门信息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各单位一定要重视网站安全,坚持每日信息安全报送,有问题要及时发现并处理。左敏主任介绍了我校2015年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以及“十三五”期间学校信息化工作的思路和目标,要在以新一代校园网为核心的网络设施建设基础上,全面推进综合信息服务,完善以信息共享为特征的统一信息资源服务平台,推动信息化直接服务于教学、科研、管理等学校核心业务并与其深度融合,实现网上课堂辅助教学的常态化、普遍性应用。

左敏主任对云盘进行了说明,云盘是一个位于“云端”的超大存储空间,无论校内校外,手机、台式机,能上网络即可使用。学校为每位教职工提供300G存储空间,安全可靠,保密性强,方便快捷,可谓永无故障U盘。

方德英副校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结合本次二级网站评比各项指标的得分分布情况,肯定了大家的成绩,同时指出各部门的网站建设水平不够平衡,有的部门网站存在信息更新缓慢、链接错误等问题,需要尽快改进。方德英副校长分析了学校目前信息化建设的水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重视网站安全,从信息发布、密码设置等方面切实落实安全责任;要注重服务功能,在教学、科研、办公自动化等方面发挥作用;要加强数据中心建设,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树立数据共享的理念。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使我校信息化建设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附:1.北京工商大学2015年度优秀信息员和获奖二级网站名单 

    2.2016年寒假期间网络和校园一卡通的工作安排

   3.云盘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