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5年度新闻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

   

   

   

121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新闻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总结2015年学校新闻宣传工作,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新闻宣传工作负责人、通讯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褚财宽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春萍汇报了学校2015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举措、取得的成绩与2016年工作规划。过去的一年,党委宣传部认真贯彻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会同各部门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规范两级理论中心组学习,健全学校舆情监测,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学校中心工作和重大活动的宣传报道,大力开展典型人物宣传;会同网络中心牵头完成校园网改版,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年初上线,努力打造集新闻网、视频新闻、校园广播、微博、微信于一体的融媒体传播平台;不断加强形象宣传,推出学校新版宣传片、宣传册;拓展对外宣传领域,展现学校改革发展成绩;积极开展传统文化知识讲座和校园文化建设活动,不断推进文化育人。她介绍了2016年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的思考和计划,并对支持和参与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的各单位负责人、广大通讯员和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对学校2015年新闻宣传工作予以表彰。在热烈的掌声中,16个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11个微信运营管理优秀单位、23名优秀通讯员、3个新闻宣传工作突出贡献单位、4名新闻宣传工作突出贡献个人上台接受了表彰。

张德玉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为学校新闻宣传工作辛苦付出的各单位新闻宣传人员和默默支持的师生员工表示感谢。他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2015年学校新闻宣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2016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与各单位的通力配合、各位同志的努力付出密不可分。他强调,学校的快速发展是新闻宣传的根本,希望各单位继续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共同讲好工商故事。

张德玉副书记对学校2016年新闻宣传工作提出四点希望。第一,深度挖掘,弘扬工商正能量。要讲好工商故事,继续做好优秀人物、典型事迹宣传;要关注平凡人物,凝聚闪光点,引发师生共鸣。第二,凝聚合力,提高学校美誉度。各单位要积极推广工作亮点,找准角度,挖掘新闻点,通过学校对外宣传,向社会扩大学校的影响力。第三,着力创新,打造流媒体平台。网络和移动互联已成为重要的宣传阵地,各单位要重视和打造好流媒体平台,结合师生所思所想,占领阵地,发布受大家喜爱的内容。第四,强化纪律,遵守规矩不越线。要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他预祝大家新春快乐,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通过大家的努力,不断推进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表彰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