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工会获得多项北京市级奖项

   

   

   

119日,北京市教育工会召开了九届八次委员(扩大)会议,会上隆重表彰了2015年度工会系统的优秀集体和个人,我校获得集体奖项9项、个人奖项5项。

在集体奖项中,学校工会荣获北京市教育工会2015年“综合考评”奖、北京高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优秀组织奖、2014年北京市教育工会理论调研工作成果获调研报告类一等奖、财务工作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财务竞赛先进单位、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考核优秀单位、北京市教育系统2015年“职工互助保障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优秀组织奖,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工会、后勤部门工会荣获2015年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

在个人奖项中,理学院曹显兵老师荣获2015年北京市先进工作者,艺传学院李峤雪老师荣获北京高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文史类B组一等奖、最佳演示奖、最受学生欢迎奖,艺传学院高丽华老师荣获北京高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优秀指导教师奖,艺传学院何艳老师荣获北京高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论文比赛获优秀奖,学校工会李艳萍老师荣获2015年北京市优秀工会工作者。

过去一年,工会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是在学校党政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各基层分工会和广大教职工的理解和协同下,共同努力取得的。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会将以此为契机,按照“维权要到位,服务要做实,发展要全面”的要求,完善工会工作机制,提高工会的履职能力和创新能力,凝聚教职工力量,共谋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