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新版宣传册新鲜出炉

   

   

   

学校新版宣传册经过修订、整理和完善,已于近日编印完成。

新版宣传册在2014版学校画册基础上进行了大幅修改,增加了文字介绍,版面设计清新淡雅。内容包括学校概括历史回眸领导关怀教育教学学科建设院部设置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办学条件国际交流”、党建思政校园文化校友活动”13个主题,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成果、办学特色等内容,全面地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并着重对近几年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做了全方位展现。

宣传册是学校对外宣传的重要载体之一,对树立学校形象、提高学校知名度、扩大影响力有着积极作用。学校宣传册每两年修订一次。20155月,党委宣传部牵头启动了学校宣传册修订工作,经过资料搜集、版式设计、征集意见、反复修改,新版宣传册出炉。

新版宣传册修订过程中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各单位的大力配合。各单位积极提供最新的图文资料、进行校对,使新版宣传册册承载的内容更新、成果更多。新版宣传册还得到了艺术与传媒学院刘红菊老师的指导,力图在结构、版式设计上更加清新、美观,以更好的视觉效果展现学校形象。

目前,新版宣传册和宣传片均已印制完成,并陆续送达各单位。有需要的部门和教职工亦可来宣传部直接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