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中国科协国际联络部副部长王庆林来我校进行调研

114日,中国科协国际联络部副部长王庆林教授来我校就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调研。副校长李朝鲜、纪委书记邱晓平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王庆林副部长。

李朝鲜副校长对王庆林副部长来我校访问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目前正在大力推进国际化建设,积极拓展国际化办学空间,打造更多的国际化品牌项目,提升学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希望中国科协国际联络部能够积极我校的国际化发展提供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纪委书记邱晓平感谢王庆林副部长一直以来对我校国际交流工作给予的支持,并希望中国科协国际联络部能够在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方面为我校提供更多项目和平台支持,助力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发展。

随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从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基本情况、工作特色、管理体制建设和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教务处处长魏中龙介绍了我校的本科综合教学改革的情况。科技处副处长康智勇就我校的科技交流情况和学校科协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庆林副部长对我校的国际化、本科教学和科技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表示中国科协国际联络部将为学校提供更多的项目和平台,支持学校的国际化建设。他还就未来学校在留学生发展、学科国际认证、本科教学和国际科技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影、贺冬萌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