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外办和北京市教委领导来我校进行因公证照检查工作

   

113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出入境人员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周军、北京市教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刘江义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因公证照检查工作。受李朝鲜副校长委托,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与来访领导进行了汇报交流。

何明珂处长首先转达了李朝鲜副校长对北京市外办和北京市教委领导来我校指导工作的问候,随后就我校的总体情况、国际交流合作情况、因公出国(境)情况、因公证照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我校十三五期间的国际化发展规划,希望通过北京市外办和北京市教委的帮助和支持,进一步拓展我校的国际交流交往的合作空间。

北京市外办出入境人员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周军就北京市近期的因公出国(境)情况、因公证照管理和检查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我校在因公出国(境)和因公证照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北京市外办将积极支持我校的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工作。北京市外办出入境人员服务中心证照管理部部长李颖介绍了外交部最新出台的因公证照管理的相关规定,并对我校因公出访团组情况和证照情况进行了抽查。北京市外办因公出入境管理处王辅伦就因公出国(境)任务审批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北京市教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江义对我校近年来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未来我校在国际化发展方面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影、贺冬萌及国际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检查和汇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