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广东财经大学访问我校调研“十三五”规划工作

   

16—7日,广东财经大学由校长王华带队一行六人来到我校,围绕“十三五”期间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深入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和副校长谢志华热情接待了广东财经大学一行并举行了座谈。学校办公室、机关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规划建设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谭向勇书记代表学校对广东财经大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总体情况及近年发展思路与成就,表示新时期学校规划立足于内涵发展、质量提升,大力推进教育教学、科研和队伍结构等调整,希望通过加强兄弟院校交流,互相沟通信息和介绍经验,促进共同发展。

王华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的办学历史、学校基本情况以及该校面临的两校区办学、学生规模大幅扩张和迎接省级评估等情况,希望借鉴和学习我校的经验,通过互相分享交流“十三五”时期的规划,共同推进各自学校事业更好地发展。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后,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教务处副处长兼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施枫介绍了我校近年推进本科教学综合改革和“十三五”教育教学方面的发展规划;科技处副处长康智勇介绍了我校“十二五”期间科研制度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及“十三五”科研工作的思路和目标;规划建设处处长吉涛介绍了我校良乡校区二期工程建设和基建工作服务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的相关情况;人事处副处长徐美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人才引进、考核和聘任等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宣传部部长张春萍对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与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武晶晶围绕学校党建、组织机构设置以及机关党委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各个部门之间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

座谈会气氛热烈,讨论内容广泛务实。双方一致认为,两校通过互相分享均有收获,期望长期开展交流合作,在促进共同发展中增进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