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5-28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231日,学校召开2015年第28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会议传达了北京市委全会和市委教育工委会议精神,研究决定了学校领导班子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和校领导述职考评工作;传达了教育部有关通知精神。会议讨论通过了2015年学生就业质量报告;研究决定了对经济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教学事故的处理意见;讨论通过了与爱尔兰国立考克大学签署外培计划合作协议;研究确定了2016年因公出国(境)上报计划;研究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关于规范办公用房工作方案》,要求按照方案全面开展两校区行政办公用房规范与整改工作;讨论通过了给退休人员增发生活补贴。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郑文红、方德英、邱晓平、董竹娟参加会议。党委常委魏中龙、王小艺参加党委常委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