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喜迎2016】师生同乐谱心愿 乐舞裙袂迎新年

   

   

   

   

   

   

华灯闪耀,2015从我们身边走过;钟声响起,2016正悄然走来。今年的元旦晚会惊喜不断,游园会也让人“流连忘返”。本届游园会由校学生会主办,九个学院协办热闹的氛围一个个别具新意的游戏,吸引了众多师生参与

一走进文体馆游园会的大厅 ,仿佛进入一个游乐场,经济学院、商学院、材机学院、食品学院的吉祥物惹人喜爱。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经济学院学生会为同学们准备的愿望墙,大半个墙面已经贴满了同学们对2016年的祝福与期许。艺传学院准备了各种考验智商的小游戏,如人字力量、串字游戏、谁是卧底等,让同学们在欢乐的同时,也意识到团队配合的重要。“快来与吉祥物玩游戏啊,拿大奖了”商学院的外联部部员大声招呼大家他们穿着商小虎的衣服与同学们一起玩抽纸牌等游戏。材机学院为游客提供了一个心愿板,让同学们把自己对2016的期望或此时此刻的愿望写下来贴上去。食品学院的游戏粘鼻子大赛、环锁礼、挤气球、谁是面瘫等别出心裁,吸引了不少学生的参与。计信学院的“爱的抱抱”游戏受到了很大的关注。不少同学聚集在理院前面玩飞镖,大家的喝彩声和起哄声此起彼伏。法学院准备了考验智商的猜词游戏和考验默契度的传递洋葱圈游戏。刚参加外国语学院筷子夹乒乓球游戏的贾向鹏同学说:“这个游戏特别需要耐心和队友的配合,今天晚上虽然没看到晚会,但游园会也是很嗨的。”校学生会学习实践部的顾雨连说:“虽然每年我们都不能上去看晚会,但是在游园会中也可以和大家一起迎接新年,也很值得。”

游戏活动别具匠心,猜灯谜也是热闹非凡。工作人员刘文文说:“这些灯谜从半个月前就已经开始准备了,里面很多灯谜都是我们自己想出来的。”牟芳芳同学告诉记者她已经猜出来四个了,还差俩个就可以参与抽奖了。她笑着说今年的灯谜难度还挺大的,希望再猜出两个

今年文体馆前小吃一条街依然吸引了很多同学驻足。尽管天气很冷,但后勤处精心准备了各种小吃每个摊位前面都站满了同学,品尝着各种美味。传媒152班的梁雅婷同学说:“每个摊位的小吃都很美味,没想过我在北工商的第一个跨年之夜能如此开心。”现场的郑师傅介绍说:“我们每年都会过来,为了今天的活动,光串肉就准备了一天,虽然不能陪伴家人跨年,但能为同学们服务也很欣慰。”

晚会、游园会结束后,同学们来到跨年舞会的现场。一曲华丽的华尔兹开场舞之后,2016年元旦跨年舞会正式开始,将这一夜的精彩推向了更高潮。同学们被六对华尔兹领舞者的热情所感染,纷纷滑入舞池,一起跟随音乐的节奏律动。优雅的华尔兹、热辣的街舞劲舞,随着现场音乐的切换,带着面具的舞者们不停地变换着舞姿,点燃了在场师生的激情。在同学唱歌伴奏舞蹈的环节,经济学院15级学生王思思主动为大家演唱了《一直很安静》,让现场气氛欢快不已。

据了解,本次元旦舞会共有千余名师生参加,更有校团委多名老师来到现场与同学们一起跨年。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校团委的李昀澄老师上台表演了激情四射的《舞娘》。他舞动着彩带,动感十足的舞姿引来了同学们的声声尖叫,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舞会现场,两只呆萌可爱的“小老虎”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大家纷纷与他们一起跳舞合影。在台下引起热浪的Gesmy街舞社登上舞台,社团成员依次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个人show,再次将舞会的气氛推向高潮,使现场同学们兴奋不已。最后他们一起以一段酷炫的舞蹈结束表演。

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主持人宣布距离2016年还有一分钟,全场师生一起进行倒数最后十秒倒计时“十,九,八......三,二,一”伴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在大家的欢呼中2016年悄然来到。

挥别2015,感谢有你的陪伴。展望2106,让我们一起努力,并肩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