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喜迎2016】学校元旦晚会将于今晚19时在良乡文体馆上演

   

   

   

岁月嬗递,光阴荏苒。2016年的新年钟声即将敲响,校园里到处洋溢着迎接新年的气息。1230日晚7点半,学校2016年“感谢有你”元旦晚会带妆合光彩排在良乡校区文体馆举行。

晚会总指挥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亲临彩排现场指导。团委、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及校学生会通力合作,精心雕琢每一个节目,努力为广大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晚会。

据悉,今年的元旦晚会将为大家呈现歌曲、舞蹈、管乐、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老师们今年将再次登台,为全校师生献上节日祝福;以学生合唱团、管乐团、舞蹈团、武术队、啦啦操队等各类艺术体育社团和运动队为代表的学生团体精心筹备了多个节目,凝聚了指导老师和演职人员的心血,让我们共同期待。

据了解,为了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晚会,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召集相关部门提前做好工作分配,并制定细致的工作计划。相关单位通力配合,先后组织开展了两次节目审查,三次彩排,两次灯光效果检验。为了不影响正常的教学,参演师生及工作人员利用课余时间完成上述准备工作,多次加班至深夜。晚会总指挥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也与大家一起审查每一个节目,观看每一次彩排。目前,元旦晚会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着,从舞台灯光到演员服饰,从背景屏幕到舞台音乐,每一个细节都力求精益求精,有条不紊。后勤管理处为两校区校园装扮了彩灯,增添了节日气氛;保卫处也全力做好晚会期间的各项安保工作。

除了精彩的元旦晚会,1231日当晚,文体馆外广场上的美食一条街、文体馆一层的灯谜游园会以及跨年舞会依旧会等待大家,共同迎接崭新的2016

本次晚会现场将会为大家带来记录收获、充满感动、给你惊喜的视频,发布2015年学校十大新闻,并向2015年学校年度人物和校园之星致敬。

学校2016年“感谢有你”元旦晚会将在1231日下午进行第三次彩排,当晚7点在良乡校区文体馆隆重上演,期待广大师生前来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