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AB座教学科研楼项目廉政工作会

12月1日,良乡主校区二期新建工程AB座教学科研楼项目廉政工作会在项目现场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欧阳媛,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耘,北京建工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魏庆丰出席会议,北京建工集团纪委有关同志,学校二期工程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建施工、监理、设计、审计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园建设处处长吉涛主持。

欧阳媛根据中央、北京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总体要求,围绕国家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针对工程建设领域的廉政风险点及市属高校案例,开展了严肃深刻的集体提醒谈话。

张耘通过梳理二期建设的立项、批复、设计、施工等全过程的特点和难点,要求全体参建各方要坚持优良传统,突出责任担当,严守安全底线,打造国优工程,共同实现“合作、共管、双赢”的目标。

魏庆丰从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使命要求等四个方面,提出要以“严”的主基调和“实”的硬作风做实做细日常联合监督,不折不扣地完成四个工程建设。

欧阳媛和魏庆丰代表双方纪委签署《廉洁工程共建协议》。

参建各方代表和二期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一致表示,在开工之时召开廉政工作会,提高了全体同志的政治自觉和纪律意识,将学习传达贯彻好会议精神,珍惜二期建设宝贵的历史机遇,自觉增强爬坡过坎的紧迫感、奋勇向前的使命感和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在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奋斗的历史进程中,汇聚基本建设的磅礴力量,谱写纪检监察的清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