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传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工作暨“十三五”科研规划研讨会

  

1218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工作暨科研十三五规划研讨会,院长罗子明、分党委书记林刚,各专业负责人、研究生导师及新闻传播学科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学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姚志良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擎主持。

会议围绕新闻传播学评估进展汇报“2015年度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总结以及学院科研十三五规划研讨三个主题展开。

王擎对新闻传播学科评估推进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下一步工作部署,并强调以评促建,找准学科发展的突破口,有针对性加强建设,不断提升我校新闻传播学科实力和水平,力争在学科评估中取得好成绩。林刚全面介绍了2015年度学院研究生培养和研工组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十三五研究生培养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新闻系主任吴玉玲、广告系主任高丽华、设计系副主任郭小强、数字媒体系副主任刘红菊、设计系何思倩代表各专业分别从科研项目、科研经费、科研成果等方面,对十二五期间的科研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十三五科研规划的量化指标设想以及实施路径。参会老师根据会议三个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姚志良对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以评促建的学科规划思路和举措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中肯的解答。

罗子明要求全院教师积极参与学科建设,走特色发展之路,力争在较短的时间内使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水平和研究生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