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2015年度科研优秀成果奖评审会

 

1223日,科技处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校级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会北京市教委、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北京市社科联学术活动部及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相关领域专家受邀担任评审委员。副校长谢志华出席评审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杨有红主持。

会上,杨有红处长介绍了学校科研成果奖的评审原则。本次评审坚持已获得我校或省部级以上科研奖励的项目不再重复申报,已使用过的成果不再重复评奖的原则。本次共收到62项申报成果,经形式审查,最终59项参加评审。评审分为人文社科组和理工组,采取现场评议、现场记分、现场排名的方式进行,充分保证了评审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经专家评审,本次评出科技进步奖17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评出哲学社会科学奖31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23项(具体获奖名单见科技处网站通知公告栏)。

会后,评审专家对参评成果进行了点评,他们肯定了我校教师的科研水平和科研能力,鼓励参评教师在科研路上继续前行,向更高级别的奖项进军,争取取得更大的突破。 

参加评审会的还有科技处副处长杨彪、康智勇、郭新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