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初评暨食品安全大数据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工作研讨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科及市重点实验室建设,1215日,计信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初评暨食品安全大数据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工作汇报研讨会。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贾英民教授、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博士生导师杜军平教授、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曾广平教授、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邬霞教授、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博士生导师张文生研究员担任评审专家。计信学院院长蔡强教授、党委书记陈谊教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刘翠玲教授以及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学校科技处副处长康智勇应邀出席会议,蔡强主持会议。

康智勇首先对各位评审专家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的指导思想,表达了学校对国家两科基金项目的重视以及对食品安全大数据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的支持。

蔡强就近年来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以及执行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专家从严把关,多提建议,促使学院进一步提升学科和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水平。

各位评审专家分别审阅了学院青年教师提交的国家基金申报文本,对文本进行了细致、精辟的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评审意见以及中肯的修改建议。各位青年教师也积极踊跃地向评审专家们进行了提问,气氛热烈。

陈谊就食品安全大数据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工作进行了汇报,各位专家就实验室的下一步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本次研讨是学院学科建设和重点实验室建设中的重要阶段性工作,通过基金项目初评和重点实验室工作汇报评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在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方面的工作重点和着力点,全面系统的梳理和检查了重点实验室工作建设情况,有利于学科发展和重点实验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