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传学院举办2014-2015学年本科生表彰大会暨“舞早艺晚”文艺汇演

   

   

1216日,艺术与传媒学院2014-2015学年本科生表彰大会暨舞早艺晚文艺汇演在良乡校区举行。学生处处长吕素香,学院党委书记林刚、副书记刘晶,班主任代表和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学风建设篇、集体奋进篇及个人奋斗篇三个篇章组成,旨在加强班风学风建设,激发涌现出更多的优秀集体和个人。林刚在致辞中对一学年来学院师生共同做出成绩的表示肯定,并提前对师生们寄予新年祝福。吕素香处长对为五早一晚活动辛苦付出的优秀小教员退伍老兵和五早一晚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了颁奖。各位班主任和辅导员为荣获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和奖助学金等同学颁奖。荣获北京市先进班集体的广告12班班主任李峤雪作为获奖班级带队老师进行班级建设分享发言。会上还播放了学院精心制作的视频,生动展现了一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学生党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回顾了9月份以来五早一晚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同学们的积极表现,营造了赶学比超的良好氛围。

文艺汇演环节,以班级为单位,同学们带来了歌曲、乐曲、舞蹈、相声、武术、情景剧等节目,精彩呈现了艺传师生们的多才多艺。值得一提的是,由数媒151班带来的《大学生活加减法主题班会》,以断舍离情景剧生动风趣地表现了部分新生刚进入大学的迷茫,紧紧围绕断舍离主题,在社团与学习之间的调和、时间分配的选择等进行表现,同学们在欢笑中深刻反思,学会断舍离,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在全体参演人员的合唱中,表彰大会暨舞早艺晚文艺汇演圆满落下帷幕,为五早一晚活动画上阶段性的符号,希望同学们养成早睡、早起、早锻炼、早读、吃早饭和上晚自习的良好习惯,并将良好习惯在今后的生活中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