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2月16日,学校召开2021年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学校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伟主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红英汇报了学校2021年离退休工作情况,她从落实离退休干部领导责任制、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优势作用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2022年推进学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思路。讲解了2021年离退休教职工特困基金的使用情况,领导小组成员讨论并通过了基金使用安排。

王伟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离退休干部工作是党的组织工作、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被纳入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体系。一年来,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情况下,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贯彻上级政策、关爱离退休老同志、协调解决老同志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学校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各相关职能部门,能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认真履职尽责,积极配合,研究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为促进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和谐稳定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