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5-26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215日,学校召开2015年第26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刘云山同志在部分省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讲话要点,研究决定了2015年学校民主生活会方案及日程安排,梳理了2014年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逐项分析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所征求到的意见,通过集体“把脉会诊”,切实找准问题,深刻分析剖析,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好效果;通报了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对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督查反馈意见,决定按照要求认真做好整改;传达了第二次全国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提升学校统战工作水平;研究决定了学校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人选;要求根据国家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标准再次核定、清理整改学校各单位办公用房;通报了学校干部档案审核工作进展情况,同意将第二阶段审查结果上报市委组织部,要求继续做好后续的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会议讨论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2016-2018聘期岗位聘用工作实施办法》,要求根据《北京市高等学校岗位设置管理指导意见》和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做好本轮教职工岗位聘用工作;研究决定了与房山区教育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事宜、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教学事故处理以及2016年元旦和寒假放假时间安排。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郑文红、方德英、邱晓平、董竹娟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