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举办2022年教师荣休仪式

感恩奉献,致敬芳华,为感谢荣休教师为学院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作出的突出贡献,10月28日上午,商学院在阜成路校区为2022年荣休的六位教师举办荣休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敏华出席会议。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毕平平,荣休教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荣休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春萍主持,并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举行。

院长毛新述代表学院向杨有红、王国顺、张永、潘爱香、胡燕、谢萍六位退休教师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回顾了六位教师的工作经历和取得的主要成绩,感谢他们多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上的辛勤耕耘和为学院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代表学院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并向老师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与会人员观看了学院为荣休教师精心制作的演示文稿,通过一张张照片共同回首他们的执教生涯,回顾他们奋斗的足迹和一起取得的成绩。

随后,与会领导为荣休教师颁发了荣休证书、纪念牌,学生代表为到场的老师送上鲜花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温馨欢快的气氛里,杨有红、潘爱香深情地讲述了在学院多年工作和生活的体会,分享工作感悟,表达了感激和不舍,回顾了在学院的美好往事,对领导和同事多年来的支持和肯定表示感谢,衷心祝愿学院的发展蒸蒸日上。

参会教师和学生回忆起和荣休教师们相处的点点滴滴:杨有红严谨认真、孜孜不倦的治学态度给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王国顺勇于开拓,对青年教师的提点和帮助,让老师们受益匪浅;潘爱香、张永热爱教育事业,关爱学生,对待工作积极拼搏,与学生亦师亦友;胡燕、谢萍真诚待人,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工作,敬业奉献。在教师们的共同建设下,学院不断取得成绩、实现突破。六位老师潜心学术、悉心教书育人,是学院发展和进步的亲历者、建设者和贡献者,其中三位都曾担任过学院的领导,他们为推进商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仪式最后,刘敏华代表学校对各位荣休教师们坚守岗位,长期以来为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他谈到,教师是最光辉的职业,传道授业、教书育人、塑形铸魂,听了荣休教师的感言和在座师生的发言,深受感动。学校事业的发展与进步凝聚着一代又一代人的心血与智慧,学院为退休教师举办荣休仪式体现了尊师重教的传统,希望青年教师们传承好老教师的奋斗和奉献精神,接好接力棒,跑好新征程,立德树人,薪火相传,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希望荣休教师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祝愿荣休教师们身体健康、生活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