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爱尔兰国立考克大学校长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1214日,爱尔兰考克大学校长迈克尔•墨菲(Michael Murphy)一行8人访问我校,孙宝国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会见活动由李朝鲜副校长主持。

孙宝国校长对墨菲校长访问我校表示欢迎,他说我校和考克大学一直保持和传承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交流交往密切。合作十年来,在双方共同的努力下,两校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和交流,师生交流日益频繁,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考克大学在我校的国际合作伙伴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孙校长还向墨菲校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的相关进展情况,希望通过两校间搭建起的国际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拓展与考克大学在科研合作方面的深入交流,也期待着两校未来的合作会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墨菲校长对孙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北京工商大学是考克大学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非常重视两校的合作和交流,考克大学一直致力于发展和深化与我校的合作领域和内容,随着爱尔兰经济形势的好转,考克大学也将面临着新一轮的发展机遇,这对于双方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将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可能。墨菲校长表示他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并诚挚地邀请孙校长在方便的时候访问考克大学。

会见前,考克大学食品与营养系主任约里奥•鲁斯Yrjo Roos、食品与营养系教授保罗•麦克斯威尼Paul McSweeney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影的陪同下前往食品学院,与学院就双方合作办学项目的运行以及双方科研方面的事项进行会谈和交流。 

爱尔兰考克大学国际办公室主任克里斯多夫•布朗Christopher Brown、国际战略官爱玛•康诺利Emma Connolly数学科学院研究员黄建、北京办公室主任张蓓、专员高丝雨,我校教务处处长魏中龙、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学生处处长吕素香、食品学院院长徐宝财、理学院副院长李宝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贺冬萌参加了此次会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