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运动队艺术团在多项市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近日,北京市举办了多项文体赛事,我校运动队、艺术团均取得优异成绩,并在跳绳、踢毽、体育舞蹈等比赛中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1128,在首都高等学校2015年阳光体育排球挑战赛中,我校女排克服新老队员交替期的困难,获乙A组第六名。成功完成保级任务。
125日,在首都高校2015年游泳锦标赛中,我校游泳队获得男子团体第七名、女子团体第七名。其中,4名运动员在个人单项比赛中获得金牌1枚、银牌1枚、铜牌3枚。队长刘一纯、队员刘宇辰获组委会优秀运动员称号。
126日,在首都高校第十一届跆拳道锦标赛中,我校跆拳道队经奋力拼搏,取得两个单项第一、团体总分第三名、女团第三名、男团第四名的好成绩。
126日,在首都高校第二十三届跳绳比赛中,我校跳绳队获得花样跳绳表演赛团体二等奖,跳绳比赛男女团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并在3分钟集体长绳项目中共跳出402个,刷新我校记录。
126日,首都高校第二十三届踢毽比赛中,我校毽球队获得男子团体第三名,女子团体第六名,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其中大一学生赵加民,以60秒踢毽126个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获得个人单项第一名。
126日,首都高校第七届体育舞蹈比赛中,我校体育舞蹈队取得了拉丁舞女子六人组桑巴单项第二名、个人恰恰单项第二名、女子六人组伦巴单项第四名、恰恰单项第五名、标准舞女子六人组华尔兹单项第四名、第六名,探戈单项第四名、团体总分第13名的佳绩,刷新了我校在体育舞蹈比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优异成绩的取得证明了我校大学生运动队与艺术团在首都高校中的骄人实力,也凝结着带队老师的指导训练水平与无私付出及全体队员的刻苦努力,也期待运动队员们在明年的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