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开展多项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就业搭建良好平台

  

我校2015年秋季招聘已接近尾声。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部门的高度重视以及各院系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学校继续举办校园双选会和多项招聘活动。本季用人单位共为我校毕业生提供职位3540个、岗位34756个,全力保障了岗位供给。
继10月28日第一场秋季双选会后,就业指导中心于11月18日及12月2日举办了两场大型双选会,接待了2000余名本校学生和130余家企事业单位。其中既有中化集团、中科软股份、中农集团等传统企业,也有腾讯软创科技、新东方学校等新兴行业。两次双选会共提供了436个职位、4259个岗位供毕业生自主选择。
与此同时,其他方式的招聘形式也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中,力求搭建专业、全面的供需平台及信息渠道,更好地服务于校园招聘工作。截至目前共有60余家用人单位如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京东方集团等进校举办专场宣讲活动,积极组织优秀企业进校与毕业生直面交流;就业信息官方网站发布招聘信息892条;运用微信平台实时推送最新宣讲会招聘信息、发布最热门的招聘信息集锦;借助手机应用平台以及校园宣传栏实时更新招聘资讯,方便毕业生随时随地查询最新最全的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中心多形式多举措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服务,受到肯定。理学院生物技术专业毕业生李强同学反馈,在研究生第三年的求职过程中,学校多次举办双选会、宣讲会等活动,行业覆盖面广,岗位选择性大,获得了多次与HR面对面座谈的机会,因此更加了解各个行业的情况以及在未来工作中的定位,学院针对个人专业和就业意向,为其推荐企业,很好地解决了就业问题。来自中信银行的招聘专员庄经理也对我校就业服务工作以及学生素质十分满意。由于近几年银行行业人员供给缺口较大,经过本次合作,中信银行表示愿与我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在北京地区首先进入我校进行人才选拔,满足企业用人需求。
今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将再接再厉,继续为我校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招聘与就业指导相关服务,同时也欢迎对我们的服务与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后续更多最新最热的就业招聘信息将持续在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网(http://gsbys.btbu.edu.cn/)、BTBU就业资讯(微信平台:btbujy)以及校园就业宣传栏实时公布,望广大毕业生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