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荷兰格罗宁根汉斯应用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129日下午,荷兰格罗宁根汉斯应用科技大学副校长罗博•福斯达(Rob Verhofstad)一行4人访问我校,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李朝鲜副校长对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表示欢迎,他说荷兰格罗宁根汉斯应用科技大学与我校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在过去的合作中,两校互访活动活跃,双方的学生交流合作项目取得了良好的进展和令人满意的成果,希望今后两校能够积极开拓更多的合作项目,在更多学科领域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随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与罗博副校长探讨了教师交流、联合申请科研项目等重要议题并分别交换了意见。

罗博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强调,荷兰汉斯格罗宁根应用科技大学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与我校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他希望继续积极推进与我校的学生交换和教师互访,在教师培训、学科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

会见前,代表团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副处长刘影的陪同下前往食品学院和商学院商谈相关合作项目。在食品学院,代表团一行与食品学院院长徐宝财、副院长李秀婷和相关专业教授就两校在双方学科领域开展师生交流,以及与我校北京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开展相关科研合作项目进行了探讨,确定了相关的合作意向。在商学院,代表团一行与商学院副院长毛新述和相关专业教授就两校在商科领域的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和教师交流合作项目进行了会谈。

荷兰格罗宁根汉斯应用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维克多利•克拉夫•佩特斯(Victorine de Graaf-Peters)、食品健康专业教授杜德•雅各布(Doede Jacob)、商学院副院长迪德瑞克•贝克(Diederich Bakker)参加了会谈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