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匈牙利米什科尔茨大学校长代表团访问我校

  

129日上午,匈牙利米什科尔茨大学校长托玛•安德雷斯(Torma András)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学校党委书记谭向勇、副校长李朝鲜在阜成路校区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谭向勇书记欢迎托玛校长首次率团访问我校,并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校区建设和师生情况。他希望在双方的共同推动之下两校能够开展相关的合作和交流。李朝鲜副校长随后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学科专业、科学研究和国际化建设情况。他表示,我校积极推动国际化战略,目前与匈牙利高校的合作还有很多有待拓展和深化的空间,希望两校能够在双方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开展合作和交流。

托玛校长对谭书记和李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全面介绍了匈牙利米什科尔茨大学的情况,特别是学校开展的欧盟伊拉姆斯学生交流项目的相关情况,他说两校在专业结构、学科设置方面有着很多共同点,希望双方能够从学生交流项目开始,进而拓展到教师交流和科研合作等方面。

随后,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林刚向代表团成员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和学科设置,米什科尔茨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朱晓苑介绍了孔子学院的相关运行情况。

匈牙利米什科尔茨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李文泰(Levente Lenárt)、孔子学院项目主管宋子晟、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副处长贺冬萌参加了此次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