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按照《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工作安排,1120日—26日,校领导分别主持召开10个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情况、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作风建设、学校各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十三五”规划制定工作和本人分管领域的工作等方面征求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场听取意见建议。

1123日,党委书记谭向勇就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教授代表、党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和离退休老同志参加;1124日,校长孙宝国就学校人事工作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院长和教代会代表参加。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就学校学生工作、宣传思想与安全稳定工作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副校长谢志华就学校学科建设、科研、研究生与校友会工作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副校长李朝鲜就学校本科教学、外事与图书馆工作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副校长张耘就学校财物保障工作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副校长郑文红就学校后勤基建服务保障工作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副校长方德英就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纪委书记邱晓平就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工会和档案工作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党委副书记董竹娟就学校党建、统战、机关作风和老干部工作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参加座谈会的包括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分工会主席、教师代表、机关教工代表、学生系统教工代表、各学院教学秘书、纪检委员、学生代表等各方面代表150名。

各位与会代表紧紧围绕座谈会主题踊跃发言、建言献策,现场严肃而又活跃。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学习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原汁原味”提出意见和建议,不说空话和套话,围绕学校发展、班子建设和“三严三实”主题谈问题、谈建议、谈举措。

学校党委对于座谈会上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高度重视,正在以“严”和“实”的精神进行逐条梳理、认真分析,归纳汇总,力求找准影响学校发展的“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下一阶段,将召开领导班子专门会议对“不严不实”问题进行把脉会诊,分析认领,为召开好学校领导班子民生生活会和各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强化整改落实、立规执纪奠定坚实基础;为科学编制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推进高水平、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重要参考。

另悉,1120-26日,各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也相继召开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深入征求校、院两级“不严不实”问题,学校将一并梳理、汇总问题,认真分析并促进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