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科技处完成各学院调研工作

 

 

1124日至121日,科技处先后走访了9个教学单位,就学校科研管理工作进行专项调研。调研内容涉及学院“十二五”科研规划执行情况、“十三五”科研规划设想以及现行科研管理制度中存在的问题。科技处全体中层干部、各科科长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与调研。

调研中,各学院负责人首先就学院“十二五”科研规划的执行情况、经验做法及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并初步提出学院十三五科研规划设想、目标及实现路径。与会教师代表积极参与,纷纷围绕自己关心的科研成果认定、期刊分级和科研奖励等方面踊跃发言,建言献策。科技处认真听取了学院汇报,对学校现行科研管理制度进行了解释说明,并认真梳理了与会教师的意见建议。

在总结发言中,杨有红处长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十二五”期间做出的成绩,感谢大家对科研处工作的支持。他表示科技处在制定“十三五”科研规划和修订科研管理制度时,会充分考虑学校科研工作的实际情况和老师们提出的实际问题,争取制定出一个最符合我校发展的“十三五”科研发展规划和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