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部署推进会

   

   

122日,计信学院在阜成路召开毕业生就业部署推进会,针对2016届毕业生相关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院领导陈谊、蔡强、廉小亲、刘新亮及全体系主任、副主任、12级班主任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凯伟主持会议。

张凯伟通报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学院学风建设情况、各年级期中教学检查意见汇总等,并对毕业班学风建设、就业工作、安全稳定、心理工作、班主任作用发挥等进行了说明和布置,同时希望各系针对性做好就业、升学、出国等工作,特别是临近考研,做好学生考研冲刺期间的服务工作,希望教务、学工进一步协力开展好学风建设,及时对各年级学生反映的各项意见针对性研究和解决,进一步推进学院全员育人工作和就业工作。

辅导员们分别通报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数据,分析了2016届毕业生就业存在的求职热情不高、专业知识不对口等主要问题,从就业学生督促、考研学生鼓励等方面为班主任提出工作建议;并逐个分析了12级各班学风建设和学习情况、四六级通过率、考研出国就业意向以及毕业班安全稳定等注意事项。大家还就就业合同、就业实习等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蔡强提出毕业生工作作为人才培养出口,至关重要,要集全院之力抓实抓好,特别是签约率、考研率、四六级等各系要高度重视,切实完成好学校相关指标要求。陈谊强调要注重低年级工作,从低年级抓起、更早更扎实地开展学风建设,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