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庆祝建党百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上线

a2ba5f8ae16a43a9a52e4d4f5fd757c0.png   03f71c92d7a444ef9a4503b74041b7e6.png

4月8日,北京工商大学庆祝建党百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专题网站是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指导下,由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策划出品,信息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网站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北京市委的部署要求,及时发布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成效,引导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为全面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庆祝建党百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以红色为主色调,包含党建动态、永远跟党走、初心使命、红色记忆、理论聚焦、微言党建、图说党建、数说党建8个栏目。

党建动态栏目集中展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及党建工作动态。左侧以轮播图的形式展示党建活动。永远跟党走栏目展示学校“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及上级关于“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相关精神及部署安排。初心使命栏目展示各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态,发布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专题报道。红色记忆栏目分为党章誓词、党史日历、历次党代会、中国精神四个子栏目,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了解“历史上的今天”发生的党史大事、回顾历次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感悟伟大的中国精神。理论聚焦栏目分为解读、金句、图文三个子栏目,发布上级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权威媒体重要评论文章,供广大师生学习。微言党建栏目展示学校官方微信发布的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建相关图文。图说党建栏目以图片形式展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及党建工作情况。数说党建栏目以数字形式直观展示学校当前的党组织、基层党支部、党员数量。

该专题网站的上线,为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主动宣传报道本单位学习动态、创新举措提供了重要的学习平台和报道窗口。目前,已为各单位开通主题教育网站投稿权限,欢迎各单位通过新闻网后台踊跃提供相关稿件(使用学校新闻网投稿后台投稿)。

网站链接http://www.btbu.edu.cn/jd100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