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武术队在首都高校第十六届传统养生体育比赛中喜获佳绩

   

   

11月28日首都高校第十六届传统养生体育比赛在北京建筑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市18所学校的544名学生参赛。

我校武术队派出15名学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均获佳绩。其中,我校参加的集体项目益气养肺功斩获第一名,导引保健功获得第四名。在个人项目中,材料132班程雨获得导引保建功第二名,应化132班王莉获得益气养肺功第五名,生物技术132班董静文获得导引保建功第六名 。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传统保健体育分会协办,北京建筑大学承办。此次比赛旨在推动传统养生在高校的普及,弘扬传统体育文化,提高首都大学生健康水平。

附:教练员与队员名单

教练员:李红、孙辉

参赛队员:程雨 董静文 王莉 刘鑫慧 刘路 杨晶 孙乐平 张紫嫣 艾丽青 谢林婷 朱金锦 徐文娣 曾蓉 张磊红 赵冬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