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教育工会专家组来我校评审验收市先进教职工小家

  

  

1124日,北京市教育工会专家评审组一行到我校,对材机学院和后勤两个申报北京市先进教职工小家的单位进行了走访考察。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陪同验收,分工会主席,申报单位领导、委员、教工代表等一同参加了评审会。

此次评选由教育工会第四片组的成员单位组成的专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程序,对我校申报北京市级的小家进行验收。材机学院和后勤分别从民主建设、教职工队伍建设、送温暖维权工作、活动组织、自身建设等几个方面汇报了职工小家的建设情况,对各自的亮点和特色工作进行了展示。汇报结束后,评审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查阅了相关资料,实地考察了两个职工小家建家情况。

评审组组长刘明奇充分肯定了我校两个职工小家的建家成果。他谈到,通过听取汇报、走访查阅,感受到了学校党政领导对职工之家的大力支持,小家建设在全体会员支持下,加强民主建设民主管理,凝聚民心,服务教学科研,关心青年教师成长,做好合同工入会等方面具有工作成效。他认为两个小家建设的各项指标都符合北京市先进教职工的标准,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落实好工会兼职干部的待遇问题,进一步促进学校整体发展。最后,评审组一致同意推荐我校材机学院职工小家、后勤职工小家参加北京市先进教职工之家的评审。两个小家的领导感谢专家组的指导和建议,将以此为契机,不断焕发职工小家的生机活力,鞭策学院部门各方面工作更上一层楼。

为迎接北京市级小家的验收,学校工会在1120日组织了分工会的年度考核和小家验收工作,对申报升级的分工会提出了合理的建议。这是我校继经济学院、图书馆获评北京市先进教职工小家之后,又有2个职工小家申报北京市级先进小家,这将促进建家工作水平极大提高,充分发挥工会凝心聚力,服务教学科研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