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5年秋季学期第五次“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会议”

 1125日,2015年秋季学期第五次“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会议”在阜成路校区召开。

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十三五科研规划专项调研工作计划安排和2016年国家两科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就启动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验收工作做了安排和说明。

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15年度研究生科研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结题情况、2014级专硕研究生论文中期考核以及2016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情况。强调学院应严格按照培养方案开展教学和中期考核。2016年我校各专业研究生招生报名人数分布不平衡,各学院应加大招生宣传力度,积极开拓招生宣传渠道,发挥网络平台等新媒体的宣传作用。

研究生院院长杨德勇和科技处处长杨有红主持会议,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和科研工作的领导以及研究生教学科研秘书和研究生部、科研处领导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