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顺利完成教育部体质测试抽测工作

    

    

1118日下午,国家教育部专业测试小组来到我校,开展2015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数据测试抽查复核工作。此次抽查复核,是基于国家教育部进一步完善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制度、努力建成科学规范的学校体育评价制度而实施。

本次被抽检的是理学院220名学生,测试项目主要有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一分钟仰卧起坐(女生)、引体向上(男)、立定跳远、50米、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  

我校对于此次测试抽检工作高度重视,学校分管领导、体艺部与理学院多次沟通,充分做好各项准备。抽检当天,理学院对抽检学生有效组织,确保学生出勤率;被抽检学生积极准备、克服困难,认真参加各项测试;体艺部安排9名教师、多名学生协助专家组现场测试。各有关部门积极配合,教务处对抽检学生的教学安排进行调整,学生处提供室内测试场地,后勤处协助做好座椅摆放与卫生清理,校医院派出医生保障现场医疗。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抽检工作有序完成,专家组也对我校良好的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