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2015年秋季学期全体职工大会

                                               

1118日,后勤管理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主管校领导郑文红副校长出席大会并讲话。后勤管理处新任领导班子以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由处长卢灿宽主持。他对后勤管理处新任领导班子组成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总结了过去三年的工作,认真梳理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原因,提出了未来三年的工作目标和思路。

新调任副处长马韬光、杨立功分别进行了发言。马韬光谈到,随着岗位、职责的转变,要及时适应,更要深入下去,脚踏实地,与广大师生打成一片。他表示有决心、有信心做好各项工作。杨立功表示,后勤工作责任重大,虽然不是中心工作但作用很大,要有高度的责任心,有锐意进取、攻坚破难的精神,争取在工作中有新的突破,取得新的成绩。

大会最后,郑文红副校长站在办一流教学研究型大学的高度,对学校后勤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当前,国际形势严峻,纷争纷扰不断,尤其是暴恐等安全问题蔓延;国家顺应形势,适时提出办一流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号召;学校处于转型发展关键阶段,这些都为后勤管理提供了新的发展目标、发展方向,要求我们要解放思想,认清形势。二是要改革创新提供动力。要针对后勤工作现状,凝聚人心,形成新的沟通协调、人才发展机制,找准目标,瞄准一流,群策群力,高标准完成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三是加强保障体系建设。体系是支撑,协调是保障。要上下左右纵横一体化,为广大师生提供“便民、优质、高效”服务保障。要走出去调查研究,掌握一手资料;要提高后勤队伍自身素质,做到精细、专业;要带着感情做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四是为学校转型提供有力保障。要正确看待学校的历史前身,有效利用三校合并整合的大量优质资源,也积极面对历史遗留问题,敢于担当,敢于负责,从法律层面、社会层面、感情层面尽量予以定性或解决,不能推诿扯皮。要抓住学校发展的良好机遇,用一流教学研究型大学的标准对学校的水、电、气等进行科学核定,做到有目标、有方向、有措施,用一流的后勤管理来为创办一流的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