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0e6f990f958f4f66bffc9ec9ed5f4a22.jpg

e87351a96ecc49ee8a15590c9a12b165.jpg   6bbdfedbd9fa463281425db6429d1f5e.jpg

4月19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图书馆党员大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文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光,图书馆27名正式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图书馆馆长王晓华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直属党支部书记韩军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上一届机关党委图书馆支部高度重视和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图书馆支部注重文化引领、打造图书馆精品文化项目,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对直属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目标、思路和举措。党支部组织委员王群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这两个报告。

郑文红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图书馆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图书馆党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图书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确保师生正常到馆学习,圆满完成了学校七十周年校庆各项任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要以迎接建党百年华诞为契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学校图书馆管理与服务,为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高图书馆工作人员的思想和文化素质;二是加强信息化建设,开发利用馆藏文献信息资源,开展信息咨询服务,提高服务水平,服务质量;三是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目标同向、措施配套,在全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划排序):王晓华、王群、刘芳、李艳芬、韩军。在随后举行的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直属党支部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韩军同志当选为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