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5-22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19日,学校召开2015年第22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会议研究了中层干部换届聘任工作,听取了部分拟提任干部公示情况、中层干部职位竞聘答辩情况的汇报,研究并票决了竞聘职位的考察人选,要求按照学校《2015年中层干部换届聘任工作实施方案》,认真做好职位竞聘后续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2015年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做好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一步推进领导干部队伍廉政、勤政建设;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要求全面总结学校十二五规划实施的成绩、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结合国内外高等教育发展趋势,高质量完成好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研究确定了阜成路校区教工餐厅试运行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郑文红、方德英、邱晓平、董竹娟参加会议。党委常委魏中龙参加党委常委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