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创新创业宣传周”系列活动

   

   

为提高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积极响应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系列活动,112日至6日,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举办了创新创业宣传周系列活动。宣传周期间对我校学生创业园及创业团队风采进行了展示,举办了创新创业宣传周签名活动和学生创业园微信平台宣传活动,以及创业实训课程和学生创业园团队入驻签约仪式等。

11月2日、3日,就业指导中心在学生活动中心楼前广场进行了创新创业宣传周条幅签名活动及学生创业园微信平台宣传活动。活动开展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签名,并积极扫码关注创业园的微信平台,希望能够从平台中汲取知识,并加入到创新创业的行列中来,不断提升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

11月4日下午,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老师给创业学生做了第五期创业实训课程讲座,至此本期创业培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从10月中旬开始,课程共分为创业微营销、公司注册与运营管理、成本控制与财务实务、项目选择与创业融资四个模块。培训结束后,参训同学均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多,并表示会在今后努力把自己的创业梦想实践化,争取走得更远。

11月5日下午,在学生创业园学创空间举行了第二批创新创业入驻团队签约仪式,所有入驻团队的负责人到场签署了《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创业园入驻孵化协议》和《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创业园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入驻团队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好好珍惜学校提供的资源,发奋努力,在创新创业的理想之路上不断前行,力争取得丰硕成果。

此外,就业指导中心通过学生活动中心楼前广场的大幅展示墙,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创业园的相关政策、近期学生创业园相关活动、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的获奖团队以及入驻创业园的团队风采等情况。

今后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将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创业指导与服务,并开展大学生创业教育相关培训、创业大讲堂、创业沙龙等活动,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