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直通就业】学校举行2015年秋季首场大型校园双选会

   

   

   

   

学校2015秋季首场大型双选会于1028日在大学生就业之家举行,80多家京内外优质单位前来招聘,吸引近2000名毕业生参会。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及保卫处、宣传部到场组织协调工作。

本次参会的80余家用人单位行业分布相对平均,提供岗位3196个,岗位需求基本囊括我校各专业领域。单位资质、招聘岗位全部经过就业指导中心精挑细选,其中部分单位多年来与我校保持长期合作。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郭维女士表示:北工商的毕业生整体综合素质较高,学习能力较强,且具备一定的项目实习经验。特别是前来应聘的管理类专业毕业生,不仅拥有大量的实习实践经历,而且对专业及工作方向都抱有强烈兴趣。这些正是我们十分关注的。同时个别用人单位也指出部分毕业生对个人的职业规划比较模糊,建议学生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

双选会的现场,毕业生们踊跃递交简历,一些单位展台前排起了长队。来自理学院化学专业的李强同学表示他在这次双选会中收获很大。他说:“一些工作岗位专业要求比较宽泛,尤其我们有理工科专业背景、求职态度比较积极的男同学,更容易获得用人单位的青睐。”目前他心里已有几家中意的单位,准备之后努力争取一下

整场双选活动气氛热烈,用人单位在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之后,现场双方就达成了初步接收意向。据统计,当日用人单位接收简历数量达3500余份,将近1200余人现场达成接收意向,许多毕业生走出会场时,脸上都写满了兴奋愉悦。

    据了解,今年学校第二场大型专场双选会,将于1118日在北京大学生就业之家举办。更多招聘信息将在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网(http://gsbys.btbu.edu.cn/)、BTBU就业资讯平台(btbujy)以及校园就业宣传栏实时公布,望广大毕业生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