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拉脱维亚里加理工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1026日,拉脱维亚里加理工大学副校长伊格斯•狄潘思(Igors Tipans)一行2人来我校访问。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来访代表团一行。

李朝鲜副校长对伊格斯•狄潘思副校长访问我校表示欢迎。他说里加理工大学是我校在拉脱维亚的第一所国际合作伙伴,双方在教学科研、学科设置、国际化发展方面都有很多相似性,希望双方能够紧密合作,在师生互访、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交流项目,促进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合作。

伊格斯•狄潘思副校长对李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里加理工大学在教学科研、专业建设以及国际化交流方面的相关内容。他说里加理工大学非常重视两校的合作与交流,此次访问希望能够开启双方相关实质性项目的合作。

随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就两校在开展中欧专项奖学金项目、学生交流项目、教师科研项目等方面的具体内容与代表团一行进行了对接。会谈后,代表团一行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影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的国际公寓。他们对我校外国留学生舒适安全的住宿条件表示赞赏。 

拉脱维亚里加理工大学国际关系联络员因佳•拉布斯维拉(Inga Labsvira)参加了此次会见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