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师生获得2015年度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表彰

  

  

  

1021日至22日,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二届年会暨第八届中美食品业高层论坛在大连召开。此次盛会汇集了来自120余所国内外高校及70多家科研院所和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的1260余名代表。我校食品学院10余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颁奖仪式上,我校食品学院王静教授荣获2015年度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杰出青年奖;食品学院王成涛教授荣获2015年度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优秀论文一等奖;食品学院曹雁平教授指导的张泽宇、牛悦等学生荣获2015年度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会研讨的主题包括食品营养与健康、母婴乳品与健康、绿色包装与物流、胶原蛋白在食品工业中的研究和应用、食品科学与工程人才培养、食品安全风险、食品物理加工新技术、食品化学与生物技术、食品安全与检测等。食品学院曹雁平教授应邀在食品物理加工新技术分论坛中做了题为“超声强化海藻钠包埋木瓜蛋白酶活性的机制”的学术报告。 

大会召开期间还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三届年会将于明年在北京举办,由我校及中国农业大学、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北京食品研究院等单位共同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