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直通就业】学校2015秋季校园招聘活动陆续展开

   

   

自秋季开学以来,我校各项就业指导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近期,2016届毕业生大型校园双选会即将开展。

开学以来,学校就业中心积极组织优秀企业进入校园与学生直面交流,新一批毕业生资源也吸引了各大银行及各类企事业单位的优秀团队前来宣讲招募。在宣讲企业中,工商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等银行单位受到了学生的青睐,通过现场面试的形式,各大银行人力资源部更深入了解了本校学生的基本情况与职场规划。其中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在8月底就已经展开招聘工作,我校先后推荐了100名优秀毕业生进行选拔,目前将有10余名学生被录用,并解决外地生源的北京户口。

同时,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积极利用各种手段将就业信息第一时间传达给毕业生,学校就业网站发布了包括京东方、中铁、中粮等集团300余条招聘信息,公告栏更新近12版,微信公众号推送信息达10余条,微信用户激增了近1500人。为提高学生的应聘能力,就业指导中心开展“简历制作”、“面试技巧”、“银行考试”、“公务员应考”等讲座,并设立了“就业简历诊室”等活动。“就业简历诊室”活动为我校今年首次开办的就业特色活动,由各学院负责就业的教师联合举办,集中解决简历结构不清、重点不突出、“海投”回音少等问题,并发放就业简历注意事项与模板等宣传材料,同时全天候开展简历咨询服务工作。

学校将于1028日、1118日在北京市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召开2016届毕业生大型校园双选会,届时将有160家企业来学校选拔优秀毕业生。

更多招聘信息将在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网(http://gsbys.btbu.edu.cn/)、微信平台(BTBU就业资讯平台)以及校园就业宣传栏实时公布,望广大毕业生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