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在北京青年学术演讲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1020日,第十六届北京青年学术演讲比赛决赛在人民大学举行。北京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田文出席本次活动。来自科技社团、企业科协、院校科协的代表,部分初赛、复赛选手以及首都高校的青年科技工作者200余人到现场观摩比赛。来自各学会、各区县科协、各基层组织的24位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科协推荐的李琴老师演讲的《让λ原形毕露--从π说起》获第十六届北京青年学术演讲比赛二等奖,张慧子老师演讲的《中国品牌 世界分享——对中国企业品牌化道路的思考》获比赛优秀奖。

此次演讲比赛的主题是“用劳动创造科技梦想”。本次比赛设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共有24位选手从800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24位选手的精彩演讲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科技盛宴,展示了青年科技工作者的优秀精神风貌,传播了前沿学术成果,展现了科学研究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