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第九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1021日下午,蒙蒙细雨过后,学校在阜成路校区东区操场如期举办了第九届教工趣味运动会。

本届趣味运动会项目设置丰富,有巧接足球、联手穿越、三砖渡河、集体跳绳、齐心颠球、沙包攻垒、毛毛虫竞速七个竞技项目,还特别设置了自由活动项目,让没有报名参加比赛项目的老师可以自由选择活动,达到锻炼的目的。针对大家感兴趣的项目,本届运动会增加了裁判以减少教职工的等待时间,同时在每个比赛项目现场,设有项目规则、温馨提示展示牌,方便教工现场报名参加比赛。

虽然当天下着小雨,但是并没有阻挡教师们的热情。赛场上,老师们认真、努力,赛场边,欢呼声、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食品学院的教师们身轻如燕,在飞来的沙包中自由穿梭,最终摘得“沙包攻垒”项目的冠军。“联手穿越”比赛中,有的团队一气呵成,有的手忙脚乱,让大家捧腹大笑。“巧接足球”考验两名参加人的默契程度和协调能力,有的老师默契合作、百发百中。“三砖渡河”既需要体力,又需要技巧,有的教师发挥其自身优势,将这个项目展现成了艺术表演。同时分工会组织不能离岗的教职工做工间操或踢毽跳绳等健身活动,让更多的老师体会到运动的快乐。

趣味运动会得到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响应,通知发出后,各分工会纷纷组织练习,各学院各部门领导带头,和教职工一起参加项目。体艺部、图书馆、网络中心、材机学院、后勤处等部门承担了此次比赛的裁判工作,理学院承担了学生志愿服务工作,保卫处派专人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宣传部、图书馆承担了活动宣传、摄影工作。趣味运动会进一步促进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健身的主动性。据统计,本届运动会到现场参加比赛和活动的教职工近千人,其他在岗教师都各自安排活动,基本上达到了全员参与,全体运动。

附:第九届教工趣味运动会成绩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