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1020日,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物流和供应链学院院长赫米欧那•帕森斯(Dr. Hermione Parsons)一行在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和国际合作部的陪同下来我校访问交流。受李朝鲜副校长委托,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蔡强主持了此次访问交流活动。

蔡强院长对帕森斯院长来我校访问表示欢迎,他向外宾转达了李朝鲜副校长的问候,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和特色学科,希望今后双方能建立两校合作关系,积极开拓双方学院间的国际合作项目,增加师生间的交流,进而能够加深双方的了解。

帕森斯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请转达对李朝鲜副校长的谢意。她介绍了维多利亚大学物流和供应链学院的基本情况、科研方向和研究成果,并希望能够通过与我校的合作进一步加深双方在特色学科方面的科研合作和交流。

我校商学院副院长杨浩雄向外宾介绍了我校物流专业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以及国际合作情况;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主任郭肇明、国际合作部主任孙蕾分别发言,他们说北京工商大学和维多利亚大学都有着很好的学科特色和行业背景,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将积极支持我校与维多利亚大学的合作项目,预祝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会谈后,代表团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影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阜成路校区和国际公寓,并对我校外国留学生的相关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物流和供应链学院迈克尔•史密斯(Michael A Smith)、我校食品学院副教授尹胜一同参加了会谈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