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开展“读经典·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阅读活动

      

      

        为全面落实市总工会《关于开展2015年度“中国梦·劳动创造幸福”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1013日至16日,由校工会和图书馆联合主办的“读经典·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阅读活动在阜成路校区图书馆大厅展开。  

此次活动为我校教工读者精心挑选了各类图书4000余种共6300余册,内容新、质量高,涵盖科学技术、经济管理、文化教育、历史地理等多个门类,贴近读者的阅读需求。活动采用按需选书的选购模式,教师凭券入场,可以根据自己的阅读兴趣和专业需求选择购书,活动引起了广大教职工的关注,激发了大家的阅读热情,首日上午参与选书的近400人次。

此次活动也是学校工会响应市总工会推出的“敬业八小时,做好今日事”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开展读经典图书、为新入职教职工送培训书籍等活动,积极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活动得到了图书馆分工会的大力支持,前期进行了书目遴选和场地布置,并现场提供服务,引导教师选书并帮忙打包。此次读经典选购活动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活动将持续到1016日,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