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机60、自81、91经济法校友返校聚会

  

   

106日至1018日,多批校友返校聚会,学校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谢志华教授,副校长方德英教授以及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法/马学院党委书记吕来明、副书记文四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蔡强教授、党委书记陈谊教授、副书记张凯伟,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副书记杨秀萍及部分教师参加聚会。
10月6日,我校91级经济法专业本科毕业生回校参加毕业20周年校友聚会,畅叙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追忆往昔岁月,展望美好未来。谢志华副校长出席了活动,吕东燕、吕来明、文四英,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谢志华首先代表学校对经济法专业91级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毕业20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的情况,希望校友能对学校的发展尽绵薄之力。吕东燕介绍了学校校友会工作,感谢校友们对校友会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联系当地校友会,扩大学校的宣传力度,个人事业更加辉煌。吕来明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校友返校,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几年学院发展状况,希望校友能对学院的发展及学弟学妹们的就业助力。文四英希望珍惜同窗情,校友之间互帮互助,校友常回家看看。来自新西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吉林、辽宁、内蒙、湖北等地的24位校友相继发言,校友们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追忆20年前的青春岁月,介绍自己目前的生活和工作状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与感激,对母校近些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
随后同学们参观了校园,回到当年的教学楼、图书馆、宿舍和操场并留影,重游曾留下四年青春记忆的故地,体会着割舍不断的校园情。此班同学在2010年校庆时向学校捐赠6.87万元人民币。
1010日,自控81级毕业生30余人在阜成路校区校友之家举办毕业30周年校友返校聚会。方德英、吕东燕、蔡强、陈谊、张凯伟以及曾经担任自控81级的教师雷渊超、蔡岷、陈浩、陈维治、郭兴朴、黄锡邦、石怀真、戚文发、胡耀民、张建华应邀参加。
会上,方德英副校长首先对返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走走看看,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和建设,祝愿校友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吕东燕介绍了学校校友会情况,感谢大家对校友会工作的支持,欢迎大家回校参加校友活动,参加各地校友分会的活动;蔡强介绍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经常和学院保持联系,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建设;应邀参加的老教师们见到当年的学生都很激动,纷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其中今年已90岁高龄、我国著名的舰载惯性导航专家雷渊超教授叮嘱同学们既要把工作搞好,也要保重身体,保持健康快乐;自控81级学生代表向学校和学院赠送了锦旗,表达对母校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
返校的同学们回想起当年的求学岁月,都格外激动。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近况,纷纷表示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并倡议要加强联络,相约10年后继续参加同学聚会,并要一如既往关心学校的建设发展。校友们来自美国、新西兰、加拿大、广东、浙江、江苏、黑龙江、山东、河南、河北和北京等地。会前,校友们还参观了当年学习生活的校园,很多回忆又浮上心头,回忆起难以忘怀的时光。
1012日,我校原轻工业学院60级机械本科校友在校友之家举行毕业50年聚会,谢志华副校长到会祝贺,吕东燕、杨秀萍等参加聚会。
谢志华代表学校欢迎老校友们回母校聚会,他介绍了学校和校友会的情况,表示学校将设立校友返校日,组织校友论坛、校友捐赠等多项活动,希望老学长们多提建议,校友们与学校保持联系,学校帮忙先辈们解决困难,并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天天快乐,聚会活动成功。吕东燕介绍了校友会的情况,祝福学长们阖家欢乐。杨秀萍介绍了学院情况,希望校友们对学院发展提出建议,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尚久浩(陕西科技大学原副校长)等校友先后发言,感谢学校的五年培养,祝愿母校为祖国培养更多的人才,祝愿母校发展更好。来自黑龙江、湖北、陕西、安徽、江苏、山东、河南、河北和北京等地的校友们参加了聚会。